Sunday, August 2, 2009

Third Post.

woo..
玩电脑越来越少了....
没有像以前那么频繁...
算是有点儿进步咯.
考试成绩..okok...
而且还剩一科还没考...没那么压力..

wooo..
哥哥还有17天就要飞到美国去了!
太不舍得他..
他走的话,就会很闷..
可是..我可以霸占他的大房!!!!!
我睡的是小房...size比起来..大概2:1..
他要4年后才回.
我们不是很有钱..所以不能每年都买机票飞回来.....

woooo..
和苑婷没那么恶了..
也好吧..每天都会看到她...我也不想被人讨厌啦...
是自己错先==
sorry lo..
不想和任何人结怨..毕竟是同班的..

wooooo..
2孝.2爱.2敬.2和会吗?
希望没有..假期要补课..真麻烦.
因为我假期要去旅游.......不想在这段时间内回到学校去.
H1N1.
好恐怖的东西!!
还好..家里没有人遭殃.
不幸中的大幸。

woooooo..
韦洁啊韦洁...><
你以为我不想学跳舞吗?
我也很想的咯.
获不到批准,你想我怎样?
跟你讲你又不爽.
不讲你又dulan.

你要我怎样?
FUCK
你要我怎样?
FUCK
你要我怎样?
FUCK
你要我怎样?
FUCK
你要我怎样?
FUCK
你要我怎样?
FUCK
你要我怎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