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Seventh Post.

昨天,我们5个人去了times square.
gg,呈恩,航宇,炳翰,我
我比较迟到,
到后,
去digi那边换.
先去打桌球.
我的技术,是一流.
打保龄球,
我的技术,像条牛.

本来要去唱K,
一个人,要24令吉..
打劫!!
呈恩坚持要去,
可是寡不敌众,
太贵了,不值得..
炳,恩,我去sushi king,
gg和航宇去吃mcD.
hai...他们又吵架.
情况如下.

他们排队去买mcD,
gg帮航宇叫他的东西,
可是--
那个收账人,没有听到gg叫航宇的食物,
给钱时才发现.
航宇顿时发狂.
gg让了他的coke和french fries给航宇,
无补于事.
之后他们才慢慢和解.

没地方去,
我们就到cc去玩..
也是将贵.
回去打桌球,
我和呈恩都上瘾了.
念念不忘啊.
时间过的超快,
到时间回家去.

好想call某某.
没钱啊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