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Ninth Post.

太久每上来了,
有很多话要说,
但也不想给别人知道太多.

成绩公布了,
完了,彻彻底底的完了.
明年转去国中?
若爸爸允许,我一定会去.
在这里,恐怕支持不下.

5科fail,竟然有5科.
上到高中,还能读下去吗?
我觉得,不能.
'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',你们会说.
对,早知今日,--何必读中华.

'过去事别再提',
自己对自己说,
但能阻止别人怎么说吗? NO.
去意已定.
能走,一定走,毫无后悔.

所有人都认为,
我都会像哥哥一样厉害,
7A, 8A, 12A.
我不是他.
可是,你们都不明白,也就算了吧.

会伤心?
当然会,幸好在学校忍得住泪.
试卷一张一张派回来,
一张一张的痛心,
明年大考了,怎么应付?

你们都说,'你有英文吗!'
就这一科,
能救得了多少?
可是也不用烦跌班、升班,
反正都很想走了.

中华对我而言,
是个伤心地,
完全,
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.
小学的那种日子,最让我怀念.

除了考试的失望,
也有另一件事,
但我对这件事早已放弃.
有伤心之意,
但也有松解的感受.

毕竟,
自己也料到后果会是什么.
只是傻傻得在那里盼望,
该放就要放,
不是你的,永远都得不到.

种种因素,
使转校显得更有意思,
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年见面,
一智,你们超棒,会很想你们.
二和,珍重,参杂的心情,也算有个了断.

虽然还不知道可以转吗,
但现在这里说声,
再见.

7 comments:

  1. 差得过我才讲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算了拉。。。
    考了就考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...
    i dont kn0w what to say..
    just..wish you luck anywayz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只有五科不及格罢了...
    你就已经有要放弃的倾向...
    那请问我是怎样度过的..??
    我这次虽然也是五科不及格...
    上半年我八科...
    但是我没有放弃(虽然有点想要放弃)...
    现在虽然也好不到哪里去...但我相信只要一天不放弃...
    就还会有机会给我翻身...
    我这样说不是想安慰我自己...
    自己想表达自己的看法...
    选择你所爱..爱你所选择
    既然中华是你自己选的...
    那它对你因该就有某种重要的意义...
    凡事都要自己去争取的...
    只要你想留下来..
    你一定可以做得到..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喂~
    爸爸有那么脆弱的吗?
    相信我..
    你做得到
    不要转校..
    既然当初选择了..
    就走下去...

    但..


    决定权在于你..
    =)
    但.
    我们都希望你留下吧~
    呵.
    我的老豆.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