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Tenth Post.

才几天,
又来写了.
平时几个月才写那几次.

每事情做,写写blog.
中文打得太慢了=="
哇,那么多月了,
才到了第10个帖,
显得出我的懒惰,很好!

这几天都烦着那样东西.
等爸爸心情好时,
才向他提出那件事吧.
我在想一想,还真有点不舍得.
我再想一想,还是别想太多.

悲欢离合,难免.
其实,之前又非常慎重的考虑.
国中会好过中华吗?
中华又有什么值得我留下?
好难答.

反正可能等下没事做,
留些东西等下写.
现在先暂停.

4 comments:

  1. 不要走啦..
    在中华的前途好很多的啊..
    难道你舍得韦结他们吗??
    但是如果你真的要走的话..
    没有人能勉强你的啦..
    要考虑一下啦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知道你的成绩不好...
    但你也不用急着离开吧..?
    为什么这么快断定自己做不到呢..?
    而且国中未必比独中好(谁都懂)...
    独中是给你发挥得好地方..我想你自己也很清楚..
    未来的是每人会懂..
    如果到国中去..你也许还得牺牲到你的友谊..
    你能肯定你的友谊能经得起时间和空间的影响吗??
    我自己也很舍不得你..
    当然一切的决定在于你...
    但是...
    多给自己一点时间好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z.

    zhuzhu,dun gek dong ><

    ben,haiz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