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Sixteenth Post.

唉,又要分离,
一年,就这样过完了.
今年发生了许多趣事,
谢谢大家,
一起过了这段美好的学年.
今天,缺点一个,
可是很爽,
因为我一直随便跟训导讲话,
当他们没到,
jiaksai吧你们.

又去times square,
几够好笑,搭着taxi时,
我叫他去割前面一辆taxi.
割!!!!!!
哇,够厉害. 到了那边,
我们4个是第一批到times square的中华生,
有点点威风将.
拿了2012的票后,
就去吃早/午餐先.
每次去gasoline有点显,可是好吃.

吃吃吃吃吃吃吃.
玩玩玩玩玩玩玩.
过后就看戏.
几够力好看一下.
有点感动其实,
瞟了几滴泪,
2012,真得很恐怖.
希望现实不会发生.
看完戏后,
玩玩玩玩玩玩玩.

全部人爽完了后,
去找回looloo他们,
一半以上的人都回了.
喝了杯咖啡,
全部便自行回去.
我一个人塔去kl sentral T_T
本来要搭taxi,
ticket要rm30!
你倒不如去抢==
只好插位济ktm,给我济到=)

到站后,
刚刚好追到巴士,
也找到位坐.
由于是放工时间,
然后又在kl,
又是下雨天,
塞车塞到傻==
从kl sentral去到1-utama竟然要97分钟.
你叫我不骂出口都不可以.
之后又在搭taxi回.

30/11 有2和gathering.
20/12 - 23/12 有集训营.
27/12 有小学reunion!!!!
好兴奋,太久没见过他们了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