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Twentieth Post.

周末就要过了.
又一个星期.
149.30.
他妈的.
看到这个数字,不禁觉得严恶.
还有7天,
gathering!
有很多人都不确定能不能来.

明年的分班名单要出炉了!
去年也是大概这个时间出,
希望,不会跌太多.
跌班,
预料之中.
骂过也骂过了,
我也不想考到这样的成绩.

最近吃得很多,
希望能肥一点,
太瘦也不好.
一天吃大概5餐,
吃了一个礼拜,
7天吃35餐,
体重从45kg--
45kg.
倒不如吃少一点,
省钱.

爸爸给了我多一次机会,
要我明年,
加紧我的学业.
所以明年,
你不会看到我上网太多.
我也尽量限制自己.
为我加油吧.

7 comments:

  1. jiayou lah suipo ..
    ehh tmr 分班名单要出炉?

    ReplyDelete
  2. bai chi ah duck~XD
    jiayousssss

    ReplyDelete
  3. dno werh.
    around this time i rmbred.

    thx rabbit =P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x thx. try not to fb too much nxt yr.

    i wan fat la!
    not 'fat' fat la, just fatter than now. 50+kg is target, everyday eat sleep play only, should work gua.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~jia youss larh~my aiya dadi..haha
    muz be fat lehh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