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Thirtieth Post.

woohoo!
just came back from dance camp.
it seems alot of people didnt show up/came late,
bcause there were only 20+ people on the first day.
soo..

1st day:
有amy教练的编创课,
最爽是教练拨歌,
然后全部人随音乐跳过去.
haha 我觉得跳得最疯是我==
晚上有valerie和penn的rumba课.
摇到屁股有点抽筋 ><
康乐很好玩!!
我吓人很厉害hahah~

2nd day:
比较多人来了,
男生女生都有来多几个.
今天跳ballet!
哇,几够力辛苦一下==
然后每次吃东西,
那个美婷就在那边叫人吃菜吃菜吃菜,
自己有没有吃..aiyer
化妆课,我化到OK啦..
第一次而已==
晚上学拉丁舞课,
这次的比较认真了,可是很好玩!!
舞步很容易记,
但很难像他们摇到很自然.
晚上男生围在外面吃maggi mee.
又怕舍监看到..haha
这次玩水,
整堆人坐在圆舞台,
OHMMMMMMMMMMM~

3rd day:
aiyo..做倒立和拱桥,
hold太久了,
头又晕又痛==
miss了整个早上和下午的课.
睡到6pm+,
吃了3粒panadol,
淋了凉后,舒服了很多很多.
穿了我的topman长袖衣,
BUT?! 裤子就穿体育裤.
说真的,这样穿蛮好看.
prom night luu~~
我赢了best dress~~
我的catwalk真的是很有创意,
很想和大家分享和示范 =P

4th day:
hoho,早上起身后,
因为有事在身,
只好先离开.
太好玩了!!!!!!
很想念.

1 comment: